© All Rights Reserved, CHEN-YAN GROUP

/精湛工藝/ Our Craft

建築技術不斷在演進,城揚建設不斷告訴自己,建築的初衷絕不能失去。 為了安全,必須斤斤計較每個檢測數字的0.0001,為了結構,每個步驟都要全心全意不能馬虎! 二十年來,每一棟建築的施工心態都歸零,用老師傅的經驗手感, 新人兢兢業業的態度,賦予建築的品質生命。


堅持,點線面俱到的屋頂防水工程
屋頂直接承受日曬雨淋,防水工程的設計與施作,是一門複雜且周密的技術! 城揚建設累積二十年以上的經驗,以合理的設計、配合環境的不同,施作不同的技術,由升級防水材料的「點」, 進行到鋪設智慧邊溝的「線」,再以施作額外保護層的「面」,全方位確保屋頂防水圓滿完成的安心感。


女兒牆全面防漏
女兒牆內、外全面施作防水,完全阻絕雨水滲入結構體。
鋪設智慧邊溝 
鋪設磨石磚時在女兒牆、屋突結構體四周皆留設10cm寬之邊溝,一方面為順利排水,一方面可做為熱脹冷縮之伸縮縫功能。
防水材料更升級
屋頂、中庭防水採用高彈性樹脂,並加鋪不織布,加強防水膜的韌性。 
施做額外保護層 
防水施作後,除了批土保護防水層不被破壞之外,試水無誤後,加強鋪設3-5cm的水泥砂漿保護層及增加隔熱效果, 並避免磨石磚吊運、施作時破壞防水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