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All Rights Reserved, CHEN-YAN GROUP

/精湛工藝/ Our Craft

建築技術不斷在演進,城揚建設不斷告訴自己,建築的初衷絕不能失去。 為了安全,必須斤斤計較每個檢測數字的0.0001,為了結構,每個步驟都要全心全意不能馬虎! 二十年來,每一棟建築的施工心態都歸零,用老師傅的經驗手感, 新人兢兢業業的態度,賦予建築的品質生命。


堅持,比客戶高要求的浴室防水規格

浴室,家中用水最頻繁的地方!因為頻繁,防水工程更需追求滴水不漏的極致!
一般浴室防水高度只施作30公分,城揚建築裡的每間浴室,卻以高度150公分進行施作防護,僅只防水高度,就比一般浴室多出五倍的規劃高度,其他浴室防水細節,當然比照同樣的思維邏輯,規劃出倍數以上的細膩度。

一體成型防水門檻 
施作前埋設一支6公分高的防水門檻,讓防水施作一體成型,避免積水時由門檻滲漏,待地磚施工後才埋設正式門檻收尾。 


高伸張率防水材料 
浴室底部防水採高彈性樹脂,以高伸張率避免混擬土龜裂拉斷防水層。 


雙重嚴密試水 
防水施工後第一次試水3天(72hr),地磚鋪貼後第二次試水至少7天(168hr)以上,以確保防水層之效能。

client